力拼小七 全家10/27推出森永牛奶糖霜淇淋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日前受到南僑油波及,一度傳出停賣霜淇淋消息的全家便利商店,不讓競爭對手7-ELEVEn專美於前,從明(27)日起將陸續推出森永牛奶糖口味霜淇淋,預計29日正式開賣,每支售價35元。

▲全家便利商店明天起將陸續推出森永牛奶糖霜淇淋口味。(圖/記者魏妤庭攝)

繼7-ELEVEn端出北海道生牛奶糖口味霜淇淋後,全家便利商店也祭出森永牛奶糖口味霜淇淋,最快明天起就能搶先品嚐,預計10月29日正式販售,每支售價35元,較勁意味濃厚。

全家便利商店表示,其實之前就已與森永合作牛奶糖麵包系列,而此次森永牛奶糖口味也是之前已訂的合作計畫。不過,目前僅確認開賣時間與售價,其他詳細細節則會等到下週再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