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鏡頭/85歲王瑞發問讓全場笑翻 李四端竟險被搞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2014年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25日圓滿落幕,不過除了頒獎台上的畫面外,後台其實也有不少趣味的小故事。蜆仔為今年後台訪問區的主持人,與媒體相當熟悉的他主持場次至少數百場,總是會替媒體創造各種新聞畫面,不過這回卻差點逼瘋主播李四端?而王瑞的一席話更是逗得全場媒體大笑不已。

▲李四端被主持人蜆仔拱「跳起來」表現喜悅。(圖/攝影中心攝)

李四端今年以《爸媽囧很大》入圍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第5度入圍的他終於抱回金鐘。後台主持人蜆仔見他笑得合不攏嘴,索性拱他跳起來拍照,起先他也相當樂意配合,但為了顧及眾多攝影機的畫面,得用不同角度多次跳躍,令他笑說:「你要知道,我不是參加亞運啊!」蜆仔則笑說:「我竟然把主播搞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瑞的一席話逗著全場媒體大笑。(圖/攝影中心攝)

後台趣味的畫面不僅如此。85歲的資深演員王瑞獲得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到後台時,健朗的他不時說笑,看得出來相當開心得獎,蜆仔也讓媒體們多捕捉他的喜悅。有趣的是,在後台拍完照後,王瑞突然一臉狐疑地問:「你們拍了那麼多照片,要怎麼寄給我呀?我要留個紀念啊!」話一說完逗得全場大笑,蜆仔也趕緊請工作人員協助,將照片補發給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