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過期肉改標影片疑雲 全聯2點反擊質疑造假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日前全聯福利中心離職員工爆料,新莊西盛店將過期肉品改標再上架,對此,全聯福利中心26日召開記者會,董事長林敏雄出面聲明強調此事是個案,不允許再發生該類事件,將啟動員工檢舉制度,若員工出面檢舉,就提供10萬元獎金,且保障該員工的工作權。

▲針對將過期肉商品改標重新上架賣影片,全聯福利中心提出2疑點反擊。(圖/記者魏妤庭攝)

同時,離職員工佐證影片,全聯福利中心提出疑點,該肉品標籤上面的243是機器按太陽日對照表預設,無法隨意更改,且標籤上是9月1日到期,沒有破包或血水的肉品才會整理包裝,包裝完整且無血水,無需重新包裝,質疑該影片有作假嫌疑。

林敏雄強調,針對此次事件後,會再加強員工管理及訓練,以負責的態度面對社會,並說「我們不是黑心廠商,現在未來都不是,可以非常大聲地說我沒做壞事,我也坦蕩蕩,什麼都不怕」。

但當被問及是否能保證絕無員工將過期肉品改標重新上架賣的情況,林敏雄則語帶保留說,如果員工要造假,我也沒有辦法控制,沒辦法保證絕對沒這種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