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勳奇愛女跳樓 死前4小時疑po昔自殺艷星墜樓照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陳勳奇是香港資深導演兼演員,曾導過電影《運財五福星》、《十二生肖》,在演藝圈聲望很高。最近他女兒陳開心(原名陳杏妍)卻在25日晚間11點從高處墜樓,得年40歲,而她死前臉書張貼知名豔星墜樓在上的一段留言,被認為疑似是死前告白。

▼陳勳奇愛女跳樓,死前4小時放疑艷星墜樓照。(圖/雨書collen的微博、陳勳奇的微博)

陳開心25日晚間上傳了一張疑似是已故香港女演員陳寶蓮墜樓照,隔了4小時,到晚間11點8分,她放上一張從將軍澳寶林邨大樓往下俯瞰地照片,並寫下「討厭我的人,喜歡我的人,我準確跟你們永遠不見了。」沒多久便被發現倒臥在該棟大樓底下,送院搶救後不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陳開心死前就患有精神方面疾病,在自殺幾小時前放上的陳寶蓮墜樓照,似乎就透露出想死念頭。陳寶蓮是香港知名艷星,活躍於1990年代,入行之初多拍攝三級片,之後想轉型不順,愛情之路也不順利,曾主動追求過台灣綜藝圈大哥張菲,在乾爹黃任中介入下失敗,2002年8月在上海寓所吞藥割腕後跳樓自殺身亡,死意堅決。

▼陳寶蓮在2002年吞藥跳樓自殺。(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陳開心過去曾被爸爸陳勳奇送去英國留學,1988年回香港進軍演藝圈卻星途不順,曾在1999年參演父親執導的《辣椒教室》,但發展並不理想,2001年把重心轉往大陸市場,並且自媽媽提議下改名為陳開心。警方認為,陳開心是從19樓高處墜落,疑似是自殺,但不排除其他可能,正在調查其墜樓原因。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