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偶像特輯】滿滿甜蜜戀愛感 每天都是情人節!

圖、文/APP星球

時下的青少年對偶像肯定不陌生吧?小編也年少輕狂過,知道粉絲們對於自家偶像的狂熱程度,光看著青春亮麗的偶像歌手在台上唱唱跳跳就整個人都雙眼愛心迷濛了啊~有過這種追星的經驗,一想到當年那些載歌載舞的青春肉體(?),我內心的小鹿居然又開始甩尾了。

不過光是迷戀現役的偶像已經滿足不了現在的粉絲們了,許多ACG作品紛紛推出虛擬角色擔當「偶像」,還推出各種週邊商品跟演出活動,這些虛擬偶像也是人氣爆棚啊!小編以下就為各位介紹來自手機遊戲的虛擬偶像們,舉起你們的雙手,人氣Idol進場囉!

LoveLive! 學園偶像祭 星途發展:★★★★

說到偶像,有什麼比清純又可愛的學生更適合的呢?《LoveLive! 學園偶像祭》以女高中生為主角,講述一群正值青春妙齡的女孩們,為了拯救即將倒閉的母校而組成了偶像團體為學校提高人氣。

 

遊戲結合了卡牌、音樂節奏、養成多種玩法。玩家可以在遊戲中選擇喜歡的少女來擔當團體主唱,演唱時遊戲畫面會進入音樂節奏模式,只要節奏分數高就能提升團體的整體水平,收集各種亮眼可愛的學生偶像,是在《LoveLive! 學園偶像祭》遊戲過程中最快樂的事!


《LoveLive! 學園偶像祭》遊戲畫面。(圖/APP星球提供)

 

不過偶像團體嘛,最能吸引粉絲的還是「十人十色」這回事了,每個成員都有屬於自己的個性和特點才是最吸引人的啊~每個粉絲應該都能從這麼多的人裡找到幾個喜歡的類型吧?


▲像小編就很欣賞《LoveLive! 學園偶像祭》裡最陽光元氣的凜~
(圖/APP星球提供)


▲不然溫柔又嫵媚的海未也不錯~(圖/APP星球提供)

 

《アイドル伝説 ~飛翔編~》 星途發展:★★★

8bit風格也能塑造出偶像!玩家這次要扮演的是女子團體「DOT 8×8」的經紀公司。旗下藝人要舉辦粉絲握手會了,玩家身負活動成敗的重責大任,遊戲畫面上會出現參加握手會的粉絲心目中最想見到哪一位「DOT 8×8」成員,玩家要在時間內將他們準確地送到他們心儀的成員面前。
如果活動順利,不但成員會現場即興演出,甚至在網路上也會得到很高的評價。玩家們請為了讓偶像和粉絲能更進一步接觸,好好加油吧!


《アイドル伝説 ~飛翔編~》遊戲畫面。(圖/APP星球提供)


▲這就是女子團體「DOT 8×8」的所有成員~(圖/APP星球提供)

 

Tokyo 7th Sisters 星途發展:★★★★★

前面介紹的兩款還是不滿意嗎?覺得培養現成的偶像沒意思嗎?好吧,或許這款能從零開始訓練偶像的《Tokyo 7th Sisters》可以讓你們滿足一會~
「曾經有最輝煌的偶像時代,但都過去了……」當主角對偶像風潮的衰退而感傷時,有人告訴他:「那就再創造一個新的偶像時代吧!」玩家將在遊戲中扮演挖掘新人的演藝公司負責人,會在人海中與各種擁有演藝潛能的少女相遇(那男的呢?),遊戲中搭載了音樂節奏模式,還有讓不同偶像互相進行才藝對決,以達到培訓的目的。找齊七個最耀眼的明日之星,然後成為偶像界的傳說吧~


《Tokyo 7th Sisters》遊戲畫面。(圖/APP星球提供)

 

不得不說《Tokyo 7th Sisters》裡的素人女孩都好可愛哦~小編忍不住放幾張來給大家看看。


▲素質都好優!(圖/APP星球提供)

 

介紹了這三款,玩家們還喜歡嗎?什麼?你問我為什麼沒有介紹到最經典的虛擬偶像咪哭?我有什麼辦法!小編也在等它上市啊!(初音手遊新聞)

這次的虛擬偶像特輯就到此結束了,等等請大家載來玩時冷靜點,看到虛擬偶像時不要過嗨啊~

關鍵字:アイドル伝説 ~飛翔編~LoveLive! 學園偶像祭Tokyo 7th Sisters遊戲_戀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