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街舞/高手激戰故宮 韓裔B-Boy BLOND稱霸亞洲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2014 Red Bull BC One亞洲區決賽今(25日)於故宮博物院進行,最後由來自澳洲的韓裔B-Boy BLOND脫穎而出,成為本屆Red Bull BC One亞洲區決賽的地板之王,之後將代表亞洲參加巴黎的全球總決賽。


 ▲紅牛一對一地板亞洲區決賽冠軍B-Boy BLOND。(圖/主辦單位提供)

B-Boy BLOND今天一路過關斬將,接連打敗3位日本強敵,其中冠軍賽對上充滿爆發力的B-Boy TAISUKE,B-Boy BLOND一上場以華麗的Powermove引起觀眾熱血歡呼,最後一輪再用雙手倒立旋轉與頭轉順暢連接,把賽事推向最高潮。

B-Boy BLOND表示,付出全力準備比賽,但即便自覺準備充足,上場時仍感到有所不足,到時候全球總決賽絕對更困難,也需要加強自我磨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台灣區冠軍B-boy SIN陳嘉信在首輪遇上來自韓國對手B-Boy OCTOPUS,維持力度強勁的一貫風格,招招反映著不同的文化、生命經歷。

一對一地板對決除了自身舞技之外,還得跟上對手的出招,一來一往的過程,亦是意志力與腦力的較勁,澳洲韓裔B-Boy BLOND成為本屆Red Bull BC One亞洲區決賽冠軍,即將代表亞洲參加將於巴黎舉行的全球總決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