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TA年終賽/哈勒普殺出四強 決賽再碰小威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爭冠對手出爐,就是曾在分組賽擊敗她的哈勒普(Simona Halep),羅馬尼亞好手在準決賽兩個6-2橫掃拉萬斯卡(Agnieszka Radwanska),生涯首度參加WTA年終賽就晉級到冠軍戰。

哈勒普生涯首度參加年終賽就晉級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勒普是1972年WTA年終賽開辦以來,第一位晉級決賽的羅馬尼亞選手,她與小威廉絲交手過4次,唯一一勝就在分組賽,以6-2、6-0橫掃小威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高興來到年終賽,我沒有預料到會是這樣的結果,我盡我最大的能力,發揮出最好的一面。」哈勒普說,自己已經展現出最大的力量。

繼分組賽後,再度與小威廉絲交鋒,哈勒普表示:「這是新的一天,一場新的比賽,誰會知道將會發生什麼事情,我知道她會更專注在比賽上,我只想好好享受決賽。」

小威廉絲是連續3年闖進決賽,目標瞄準三連霸,賽史最近一次完成三連霸的選手,要追溯到1992年前南斯拉夫選手莎莉絲(Monica Seles)。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