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銘順奪最佳男主角! 帥爸樂開懷:生子真帶來好運耶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第49屆金鐘獎25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新加坡演員李銘順以《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帥氣丈夫角色,一舉打敗其他入圍者。奪獎後他在後台樂得笑說,「目前是最圓滿的時候,生子真的會帶來好運,大家想生要快點生啊!」►►►看49屆金鐘獎最美最帥的照片!!!

▼李銘順奪戲劇最佳男主角獎!(圖/攝影中心)

在《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表現精彩,李銘順這次第2次入圍,25日奪下第49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獎。他在得獎台上感謝老婆、小孩為我帶來好運,到了後台再次謝謝愛妻范文芳,直說她在他拍戲、生子期間相當辛苦,「我會好好愛她們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在劇中飾演個性壓抑的丈夫,李銘順認為雖然拍攝期間壓力大,但過程很享受、相當有挑戰,也不諱言說「目前拍過最難的戲之一」。另外,被問到未來是否長居台灣?李銘順說不一定,但有好戲一定會接,也一定會盡力做好演員本分。

▼金鐘獎視帝后李銘順、鍾欣凌後台得獎訪問。(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