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典禮/《打開台灣電視史》遭網友罵翻:無聊當有趣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第49屆電視金鐘獎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表演節目《打開台灣電視史》先是介紹本土劇(長壽劇)的奇趣,再介紹台灣節目雖然相當多元,但是仍由談話節目蟬聯收視第一,看來豐富的表演卻慘遭PTT網友噓爆,直說是「無聊當有趣!」

▲《打開台灣電視史》演員演得用力,但卻淹沒在PTT的罵聲當中。(圖/翻攝Youtube)

《打開台灣電視史》是節目《連環泡》單元《中國電視史》的改良版,一樣是製作人王偉忠的旁白,從電視劇、電視節目淺談整個產業面,甚至向文化部部長龍應台當面請命,希望大家能夠多重視電視產業的發展。►►►看49屆金鐘獎最美最帥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裡頭的演員郭子乾、王瞳、狄志杰、唐從聖等人演得賣力,PTT網友卻完全不買帳,認為這段節目「趁機婊學運,婊鄉土劇」、「消費鄉土劇,卻不酸金星(王偉忠公司)的談話節目。」甚至有人直批「無聊當有趣!」、「永遠都是偉忠幫、星光幫、模王幫。」但也有人說「挺好笑的,一年懷舊一次也不錯!」為該表演緩頰。

▼王偉忠利用狄志杰的角色,趁機替電視人向文化部長龍應台請命。(圖/翻攝Youtube)

第49屆電視金鐘獎103年10月25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17:30~19:00的星光大道由JR與吳怡霈主持,19:00~23:00進行頒獎典禮,主持人是曾國城與Selina(任家萱)。參與本屆金鐘獎的藝人有周渝民、陳柏霖、天心、鄭元暢、郭采潔、Janet、楊謹華、宥勝、陸明君、夏于喬、Ella、賴雅妍、六月李易夫婦、藍正龍周幼婷夫婦等人。

►►►第49屆金鐘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PTT網友罵翻《台灣電視史》。(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