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汀貝爾演「蘋果教父」賈伯斯 編劇:他不用試鏡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以《黑暗騎士三部曲》系列聞名全球的演員克里斯汀貝爾,因為成功詮釋了蝙蝠俠的角色,讓後來要接演的班艾佛列克承受莫大的壓力。向來演誰向誰的他,為了符合角色時而吃胖、時而瘦到皮包骨,堪稱「橡皮人」,近來奧斯卡金獎編劇艾倫索金,在接受訪問時透露,新版的《賈伯斯》將會由克里斯汀貝爾主演。

▲克里斯汀貝爾(左)將會出演「蘋果教父」賈伯斯的傳記電影。(圖/翻攝網路)

《賈伯斯》電影版2013時曾由艾希頓庫奇主演,模仿賈伯斯的神韻和語調維妙維肖,讓看過片的網友大讚:「簡直就是本尊上身!」不過該片的故事並未多所著墨賈伯斯的偉大,讓不少蘋果迷急跳腳,因此索尼影業將版權買下再度重拍。艾倫索金則稱讚克里斯汀貝爾「根本不需試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