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傻笑認愛夏于喬! 在家集氣:希望她金鐘得獎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吳慷仁25日出席髮品活動,師奶粉絲擠爆現場。他日前被爆出和夏于喬戀愛ING,談到「好朋友」喬喬以《型男大主廚》入圍綜合節目類主持人,他表示雖然晚上金鐘獎不會陪伴出席,但會在家看電視,「入圍就是肯定,希望她得獎」。

▼吳慷仁帥氣出席髮品代言活動。(圖/巴黎卡詩提供)

吳慷仁過去談到戀情總是避而不談,但這回談到「好朋友」夏于喬卻難得鬆口,表示她做事認真,也明白自己現在的夢想,「她好像滿平常心,有入圍就是肯定」。另外,吳慷仁透露過去曾幫女朋友洗頭吹頭,是否曾替現任洗頭?他笑說:「還沒有,但非常希望幫女朋友洗頭髮」,直接認愛夏于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慷仁傻笑認愛夏于喬。(圖/翻攝夏于喬臉書,巴黎卡詩提供)

另外,談到頭髮問題,吳慷仁笑說自己頭髮茂密,「我爺爺到60幾歲頭髮還很多,很喜歡把妹,非常可愛」,家族良好遺傳讓他沒有男性最怕的掉髮危機,就算拍古裝戴頭頭套,也百無禁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