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審幕後/都4票!迷你視帝型男施名帥輸85歲王瑞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迷你劇集影帝后,分別由85歲的王瑞和36歲的尹馨奪下,評審召集人廖金鳳表示,公視《只想比你多活一天》男主角王瑞與《自由人》的施名帥其實勢均力敵,8個評審投票時是「4:4」,最後依金鐘獎評審機制,由入圍提名順序排在前面的王瑞出線,且他確實演得很好,並非贏在「資深」。►►►看49屆金鐘獎最美最帥的照片!!!

▲施名帥與金鐘影帝擦肩而過。(圖/公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5歲王瑞得獎原因,並非因資歷深,而是實至名歸。(圖/攝影組)

廖金鳳說,迷你劇女主角獎則很快由尹馨出線,沒有爭議,至於她勝在哪裡,他則說自己無法歸納出8個評審的意見,未多回應。

公視「學生劇展」《自由人》贏得迷你劇集獎、迷你劇集編劇獎、導演獎等三項,連施名帥也是以4:4平手高票落選,廖金鳳說,有評審認為讓年輕人拿獎(指32歲的施名帥)是很大的鼓勵,但他最後因入圍分數輸給王瑞而與影帝擦肩而過。至於該劇何以受到這麼多肯定?評審認為,是因大家覺得該劇是較完整的作品,有商業電影的元素在裡頭。

▲金鐘獎評審迷你劇集類評審廖金鳳。(圖/記者林淑娟攝)

►►►第49屆金鐘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