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都入圍3次!李康宜帶胸器 要賴雅妍先讓讓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賴雅妍和李康宜兩位實力派女星,一直都是金鐘獎常客,同樣第3次入圍的她們,要在迷你劇集女主角獎搶影后寶座!李康宜難得性感,帶「胸器」來搶獎,相較之下賴雅妍則被虧走「阿不思路線」,她強調是氣質路線,但也笑著說:「每個角色經歷過後,總會留點元素在我身上。」►►點我看更多女星中空裸好胸!Janet擠爆乳強壓F奶天心

▲▼李康宜(上圖)和賴雅妍同樣是第3次入圍金鐘獎,都想搶下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后座。(圖/攝影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雅妍和李康宜本來就認識,賴雅妍笑著表示:「我們在後台遇到,康宜說『我先得好不好』,我就回『我先得再給妳得』。」兩人都坦言好想得獎,互不相讓。

李康宜和賴雅妍分別以《曉之春》和《家事提案》入圍,李康宜說:「如果真的得獎,要把全部的獎金捐給流浪動物協會。」愛動物的她家裡已經養了5隻,被朋友說養5隻很多了,可以停了,所以決定之後都以捐款幫助流浪動物。

►►►第49屆金鐘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