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穿皮草遇動保人士抗議 驚訝:大家都有選擇自由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影星劉嘉玲日前在香港出席一場皮草活動,卻碰上動保人士到場舉布條抗議。而身穿皮草外套的她聽聞抗議事件,認為每個人都有選擇上的自由,自己暫時只想吃肉,不想吃素。此外,她還爆料看到好友王菲和舊愛謝霆鋒復合後,連約吃飯都變得很難,假裝吃醋抱怨自己沒地位。

▼劉嘉玲穿著皮草遇動保人士抗議。(圖/CFP)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劉嘉玲日前身穿皮草外套搭配黑色禮服現身活動,打扮的優雅又貴氣,卻遇到反皮草人士到場高舉布條、大聲抗議。雖然這群人最後被保全帶出場,她仍然表示有點驚訝,認為沒那麼嚴重,因為大家都有選擇「吃素」或「吃肉」的自由。此外,同樣身穿黑色皮草外套到場的章子怡則婉拒受訪,拍完照後即快閃入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章子怡打扮優雅現身,只拍照不受訪。(圖/CFP)

值得一提的是,劉嘉玲還開玩笑抱怨之前在北京約好友王菲吃飯,卻都約不到人,故意和對方男友謝霆鋒比較地位,吃醋地說,「我現在都不知道在她心裡排到第幾了?無所謂了」,至於如果要3人一起吃飯,她則指出男方會害羞。而她雖然工作行程忙碌,老公梁朝偉卻沒有埋怨,約好互相尊重,兩個人還計畫在春節年前要一起出遊滑雪,十分甜蜜。

▼劉嘉玲說如果要約好友王菲和謝霆鋒吃飯,男方會害羞。(圖/翻攝網路、劉嘉玲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