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典禮/刺蝟打敗雨後奪「戲劇節目獎」 網友:爆冷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萬眾矚目的金鐘獎於25日正式登場,由雙帥周渝民、陳柏霖頒發壓軸獎項「戲劇節目獎」,入圍對手競爭激烈,最後由王小棣導演執導的《刺蝟男孩》勇奪大獎,打敗原被看好的戲劇《雨後驕陽》,讓網友直呼:「爆冷門!」►►►看49屆金鐘獎最美最帥的照片!!!

▼刺蝟男孩勇奪壓軸獎項「戲劇節目獎」,擊敗原被看好的雨後驕陽。(圖/翻攝自YouTube)

《刺蝟男孩》劇情充滿人文關懷,演員表現亮眼,內容主要以少年成長過程,與觀眾分享青春、愛情等人生歷程;然而該劇打敗原被看好的戲劇《雨後驕陽》,也讓網友直呼「爆冷門!」但也有人表示「刺蝟男孩題材很好,會得獎不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TT網友直呼刺蝟男孩爆冷奪獎。(圖/翻攝自PTT)

►►►第49屆金鐘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第49届電視金鐘獎103年10月25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17:30~19:00的星光大道由JR與吳怡霈主持,19:00~23:00進行頒獎典禮,主持人是曾國城與Selina(任家萱)。參與本屆金鐘獎的藝人有周渝民、陳柏霖、天心、鄭元暢、郭采潔、Janet、楊謹華、宥勝、陸明君、夏于喬、Ella、賴雅妍、六月李易夫婦、藍正龍周幼婷夫婦等人。

▼最佳戲劇節目獎《刺蝟男孩》後台得獎訪問。(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