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歲王瑞拍戲感冒咳不停 飾老憨兒父獲評審讚賞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獎,由資深演員王瑞獲得,他在台上發表感言時說:「85歲還跟年輕人爭這個獎,真不要臉!」出道70多年,拿過3次金鐘獎,王瑞說,自己沒什麼保養祕訣,「就是動一動,吃清淡一點,還有就是喝點小酒(高粱)。」►►►看49屆金鐘獎最美最帥的照片!!!

▲王瑞盼90歲前還能拿下第四座金鐘獎。(圖/攝影組攝)

王瑞14年前以《夢土》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今年擊敗年輕人拿獎,他說,「有第3次,就會有第4次,希望90歲前還可以再拿一座。」他在劇中飾演坎坷老兵,一手照顧智能不足的「老憨兒」楊少文,自己則罹患老人失智(阿茲海默症),拍戲期間剛好遇上重感冒,王瑞說自己拍一拍就咳嗽咳不停,不過劇組人員十分貼心,讓王瑞第一次拍戲拍到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瑞從11歲開始演戲,演了70多年,現在怕戲份太多、天氣熱、價碼等等因素,所以未來接戲以客串為主。

▲王瑞與尹馨分別拿下迷你劇集男女主角獎。(圖/攝影組攝)

►►►第49屆金鐘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