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端《爸媽》槓龜四次 拿獎自曝不是個好爸爸

▲李四端槓龜四次,今年終於拿獎。(圖/攝影組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由五度入圍的李四端獲得,在後台掩不住興奮情緒,開心跳躍。他說:「我不是個好爸爸,但我試著努力想當個好爸爸。」李解釋,因為主持這個節目,越來越尊重年輕人,同時也訓練自己對家人的耐心,連家人都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回家還在主持。」►►►看49屆金鐘獎最美最帥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四端興奮跳躍。(圖/攝影組攝)

李四端連4次槓龜,終於以《爸媽囧很大》抱回金鐘,打敗張小燕、陳文茜等強敵,他說:「第五次了,大概也知天命,只抱持的一點點期望。」李四端去年與曾寶儀去年同時入圍綜合節目主持人,最後敗給曾,但今年獎項細分,兩人不在同獎項入圍,笑稱「今年不再是敵手。」

《爸媽囧很大》每集邀請為親子問題煩惱的家庭,讓孩子與家長一同現身說法,進行正反意見的陳述與討論。「爸媽囧很大」每一集討論主題, 都是身邊最貼切,但也最困惑大家的;希望借此讓許多爸媽不再害怕處理那些可愛又惱人的親子麻煩事。至於綜合節目獎則是慈濟由《農夫與他的田》,用誠懇平實的態度,去記錄台灣農業的現狀,寧靜呈現一位農夫在自己土地上努力的故事。
 

►►►第49屆金鐘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