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周星馳捧紅「石榴姐」 苑瓊丹:但不想再合作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香港演員苑瓊丹1993年出演電影《唐伯虎點秋香》石榴一角,誇張的妝容及搞笑演技,深深烙印在觀眾心中。她近日接受專訪表示,跟周星馳合作學到最多,隨後卻坦言「不想再跟星爺合作」,表示已經沒有新的東西可以給對方。

▼苑瓊丹談星爺:感謝,但不想再合作。(圖/翻攝苑瓊丹、周星馳影迷官方微博)

據《羊城晚報》報導,苑瓊丹受訪表示,很感激星爺給了她那麼大的空間,坦承將她推向演藝顛峰的人就是周星馳,談及近期對方遭抵制的事件,她說:「周星馳有自己的壓力,有時候兼顧不到別人的感受,所以中間可能會得罪人。」她表示應該要互相理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苑瓊丹出演電影《唐伯虎點秋香》石榴一角,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網路)

令人吃驚的是,苑瓊丹隨後卻說不想再跟星爺合作,因為「我已經沒有新的東西可以給他。」她解釋有時候發揮不太好,就覺得配不上對方的戲,偶爾跟別人合作也是好事,希望拍戲時大家都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