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亭羽上摩鐵後道歉 遭PTT網友踢爆負評刪光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中視記者周亭羽與作家九把刀被爆上摩鐵開房間,神隱3天後,24日首度在臉書發聲道歉,表示「因為私事而浪費許多重要議題應該被報導的空間,我很抱歉。」PO文公開後,粉絲紛紛為她打氣留言「加油」,大獲好評。然而有網友踢爆她一直刪負評,遭質疑「怎會臉書、八卦版兩樣情」。

▲▼周亭羽致歉劈腿事件獲好評,被網友踢爆「刪負評」。(圖/翻攝自周亭羽臉書、台大批批踢八卦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亭羽24日在臉書道歉後,短短3小時吸引3千多讚,將網頁下拉,留言都是「加油」、「支持你」等正面留言。有網友在台大批批踢八卦版爆料「她根本把負評封鎖」,還有人指周很閒天天在家刪留言,「可是刪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表示要為被戴綠帽的工程師討一口氣。

面對網友的質疑,周亭羽在臉書留言回應「大家留的每一句話我都看得到,因為管理員做了一些設定,所以某些留言沒有辦法顯示出來。」對於網友的意見指教,她都會虛心接受。

▼周亭羽在台大批批踢八卦區被罵。(圖/翻攝自台大批批踢八卦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