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把妹? 陳艾琳:男生只要oo自己就好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陳艾琳接受粉絲提問的愛情疑難雜症越來越多,最常被問該怎麼追女生。她直言,追求沒有技巧,更沒有寶典。「只有充實自己,做一個讓女孩崇拜的男人,才是最好的辦法。」

▲陳艾琳認為把妹沒訣竅,只有充實自己才重要。(圖/取自陳艾琳臉書)

她曾經對一個追求者沒什麼好感,把對方從頭到尾打槍一遍,「不喜歡他的圍巾、外套;不喜歡他講話有奇怪的音效,和不好笑的笑話;頭髮很台;車很舊;不懂吃;不懂女生喜歡什麼。」但隨著時間相處,2人漸漸培養出共同的興趣,她開始崇拜他的才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艾琳表示:「感情可以培養,但絕對不能死纏爛打。不要急著想摸她上她,弄得欲速則不達。」她認為,找出相同的興趣,並且讓對方是打從心底的欣賞你,「這樣子經過一段時間而追到的女生,不會是因為你是個長期飯票而待在你身邊。」陳艾琳也中肯說,「不用去羨慕高富帥,他們身邊的未必是真心相待。」

▲陳艾琳喜歡穿素色的內衣。(圖/取自臉書)

陳艾琳日前受邀擔任內衣品牌一日店長,對於與男友約會時挑選的內衣款式,自有小心機,她說:「會以素面為主,但可以選比較性感的顏色,如黑、紫、粉紅等。」陳艾琳平常打扮以T恤為主,所以她說自己會挑實穿的素面內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