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高中籃球11月3日點燃戰火 FOX轉播92場創新高

點評:HBL賽季又要來了!!!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103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將於11月3日正式點燃資格賽戰火,今(24日)下午抽籤後,男子組資格賽19隊將分4組爭奪晉級名額。另外,HBL今年度轉播權易主後,FOX體育台也將自資格賽起,進行「史上最多」的92場賽事直播,為球迷提供最完整的台灣高中籃球賽事服務。

▲103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將於11月3日點燃資格賽戰火。(圖/資料照)

此次FOX體育台首度取得HBL轉播權後,從資格賽起,將帶來多達92場比賽轉播服務,對此,高中體總秘書長洪瑞萌表示,「很感謝FOX體育台對高中學生聯賽的支持,希望在雙方共同努力下,能讓學生運動蓬勃發展,讓賽事更加精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OX體育台自11月3日起,將轉播92場HBL高中籃球聯賽精彩賽事。(圖/FOX體育台提供)

本季FOX體育台除了帶來史上最多的92場HBL轉播服務外,在賽事球評陣容方面也不含糊,包括顏行書、賈凡與王志群等黃金陣容,希望為球迷帶來最完整的分析解說。

除賽事轉播服務,FOX體育台更將推出專為HBL量身訂製30分鐘的雜誌型節目─「HBL熱血特輯」,多面向記錄台灣最純粹、最熱血的高中籃球聯賽。

24日下午HBL進行男子組資格賽抽籤,共19隊分4組進行對戰,另外女子組資格賽部分,則由報名5隊取4隊晉級預賽。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