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ssy台中店開幕 品牌之友潮人陳冠希站台

記者張妤瑄/台中報導

今天下午(24日)潮牌Stussy在台中舉行開幕剪綵活動, 品牌業務總監David Sinatra親自來台坐鎮外,Stussy也邀請曾為品牌跨刀設計多款潮Tee的品牌之友陳冠希站台擔任嘉賓。

▲(上排左起)Stussy業務總監David Sinatra、陳冠希;Stussy業務總監David Sinatra親赴台中選址,開幕當天也親自坐鎮。(圖/記者周宸亘攝)

業務總監向大家透露,為了開設這間店,他除了親自選址外,試營運一個月以來,他還沒親眼看過台中店的面貌,所以今天的心情「很興奮」!品牌之友陳冠希在受訪時表示;「能夠代表品牌站在這邊,覺得很榮幸。」今天行程後就要快閃回台北,明天一早有預定要飛往國外的行程。不過他也提到,11月他會到臺中待幾天,屆時也會再來Stussy看看,搞不好11月來逛Stussy時,顧客就可以巧遇陳冠希!陳冠希與David Sinatra一起受訪時,心情看來還不錯,不過就在記者聯訪時提到「張柏芝」時,臉色大變,現場氣氛尷尬。

Stussy在2013年進駐東區開設台灣第一間專賣店,也曾在ATT 4 Fun開設快閃店面,這個月開幕第二家店,位置就選在熱鬧的台中一中商圈內。店內空間共三層樓,50坪大小的空間,較台北店寬敞許多,商品分層展示,一樓為女裝區,二樓男裝區,而地下室的空間則是陳列著自開賣以來就很受歡迎的生活用品:StussyLivin‘ General Store支線商品,未來也會不定期在這個空間內舉辦藝文展覽活動。

▲Stussy一樓女裝區。(圖/Stussy提供)

▲Stussy二樓男裝區。(圖/Stussy提供)

Stussy台中有推出獨家商品:台中限定款T-Shirt,以交鋒的雙箭圖騰象徵台中旺盛的生命力。

▲台中限定款交鋒雙劍圖騰;帽Tee,售價NT$2,900元、白色台中限定圖騰T-shirt,售價NT$1,400元。(圖/Stussy提供)

據品牌公關表示,店內配件商品價格落在1千元左右,男裝T-Shirt約1千元左右女裝T-Shirt約2~3千元,男女裝外套,前者落在4~5千元,後者則3~4千元左右。另外品牌今年8月有進駐西門町開設快閃店,10月底將結束,未來也預計在潮流聖地西門町開設店面,但目前沒有確定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