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衰事一籮筐 曾爆「肩上有人」網友驚:真卡陰?

2014年10月24日 17:43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歌手潘瑋柏24日凌晨驚傳疑似因體力透支,彩排即將在演唱會《伊殿園》上表演的高空特技時,突然一個重心不穩竟從半空摔落,導致頭破了一個17公分大的傷口,震驚各界。事實上,他從出道以來一直就是個拚命三郎,表演意外頻傳,加上曾被好友唐志中女兒直指「肩上坐人」,竟讓網友懷疑該不會是他卡到陰。 

(想看更多「潘瑋柏重摔頭破濺血意外」詳情)

潘瑋柏曾在2004年籌備新專輯時,太過密集練舞導致韌帶拉傷,但他疑似是輕忽了傷勢,最後竟惡化到傷及十字韌帶。沒想到,他2008年又因為在演唱會上,疑似帶傷上陣,又不幸再次摔傷左腳,新舊疾一次爆發,當場倒地約5分鐘遲遲無法站起,整隻腳腫得跟「麵龜」一樣。

即使如此,敬業的潘瑋柏仍在抽除積血消腫並做了檢查後,休養2天仍堅持趕往南下表演,拚命個性令人佩服。這次,潘帥為了給歌迷不一樣的驚喜,特地挑戰高空特技,讓自己在吊繩上翻轉、倒吊,想不到25日就要開唱,卻在表演前一天凌晨發生重摔意外,讓身邊親友及粉絲擔心不已,甚至有大陸歌迷在其住院的醫院外擔心到哭了出來。

此外,潘瑋柏的「前女友」(曾在合作戲劇中扮演女主角的藝人)們紛紛在第一時間送上祝福,楊丞琳甚至在第一時間聽到消息,當場爆哭直喊「我很害怕失去這個朋友」;杜詩梅更擔心他會因個性好強硬撐也要上台表演,而包含黑人、范瑋琪夫婦,以及王陽明等人也都在第一時間表示擔心和關心。

▲潘瑋柏彩排發上意外掛彩,過往衰事也被翻出來討論,從2004開始不斷接受身心重創的「洗禮」。(圖/取自潘瑋柏臉書、唱片公司提供影片)

事實上,潘瑋柏除了2004年和2008年兩次重創左腳,心理所受的傷也不少,例如他2010年練習滑步舞時,不小心讓右腳韌帶斷裂,到醫院抽血水消腫,卻遭到大陸選秀節目參賽者狠嗆;2011年一舉拿下金鐘視帝,卻被資深前輩龍劭華當眾批評,最後還親自致電給龍哥道歉。►

(想看更多「潘瑋柏重摔頭破濺血意外」詳情)

更慘的是,潘瑋柏就連坐飛機好心讓出頭等艙的座位給許慧欣,都能成為網友撻伐的對象看NBA球賽又被其他球迷詛咒,甚至曾冒出不知名的化名女子控訴性侵,連新專輯單曲《小丑》的MV都被外界拿來大做文章。他出道以來身心都受過傷害,如今又因為敬業掛彩,更讓歌迷心疼不已。

▲▼潘瑋柏曾被好友唐志中女兒爆料「肩膀上有人」,讓不少回憶起此事的網友懷疑他該不會是真的「卡到陰」。(圖/翻攝自潘瑋柏、唐志中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潘瑋柏曾經自爆,好友唐志中的女兒,有一段時間見到他就大哭。他一問之下竟聽到好友愛女說出自己「肩膀上坐了一個人」而且是個「有揹揹、短頭髮的女性」。此事讓許多網友回想起來直喊毛毛的,還有人直言「該不會是真的卡到陰吧?」 

►►

(想看更多「潘瑋柏重摔頭破濺血意外」詳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