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德倫被好友吳彥祖爆料想生娃 網友喊「舒淇加把勁」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馮德倫出道多年,和影后舒淇緋聞也傳了17年,8月爆出小倆口已進展到「同居試婚」的階段,被外界認為好事將近。而他近日也被早已結婚生女的好友吳彥祖爆料,指出他其實好想生孩子「快的話就在這幾年」,讓網友打趣地直喊「舒淇加把勁啊!」

▼吳彥祖(左)爆料好友馮德倫(右)想生孩子當爹。(圖/翻攝馮德倫微博、吳彥祖微博)

據香港《明報》報導,吳彥祖近期出席主演微電影《A Rose Reborn孵花》首映會,在受訪時提起和老婆Lisa S及女兒Raven的家庭生活,大方表示想再生一個孩子平衡一下,「不一定要兒子,但現在努力造人中」,又聲稱每天回家見到1歲多的女兒都好開心,言談間滿是幸福的爸爸經。話鋒一轉,他指出好友馮德倫也很想生小孩,如果對方做得到的話,應該就是這幾年的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彥祖和老婆Lisa S生下獨生女Raven,坦承想再生一個小孩。(圖/翻攝吳彥祖微博)

然而,同場出席活動替好友站台的馮德倫,聽到吳彥祖爆料他想當爸,笑笑的回應「為什麼要問他?」故意開玩笑說對方已經不是他朋友,之後才坦承有成家的念頭,只是要等適當場合和時機再來討論。而許多網友看到這則消息,也紛紛在網路留言,向他的緋聞女友舒淇喊話「男生40歲,女生38歲,兩人年紀都不小了,要加油啊。」催促這對情侶早日結婚生下愛的結晶。

▼舒淇日前傳出已經和馮德倫展開試婚同居生活,網友也希望兩人早日擁有「愛的結晶」。(圖/翻攝自《HKChannel》、取自舒淇Instagram)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