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櫻井翔扮邋遢醫生 3年搞大宮崎葵肚子當爸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嵐」成員櫻井翔2011年與女星宮崎葵演出電影《神的病歷簿》受到外界矚目,睽違3年他再度與原班人馬合作續集,還找來實力派演員藤原龍也和濱田岳等人加盟,甚至搞大妻子宮崎葵的肚子,女方詮釋分娩及生產痛楚的模樣,直言「真的是很大挑戰」。

▼宮崎葵這回將在本片當中歷經懷孕跟生產的過程。(圖/采昌)

《神的病歷簿》改編自知名作家夏川草介的同名小說,導演深川榮洋這回率領櫻井翔、宮崎葵、要潤、吉瀨美智子等原班人馬,再度攜手合作續集《神的病歷簿2》,透過劇情傳達人生抉擇、生命意義、家庭和工作拿捏,櫻井翔所飾演的角色則是從之前面對信念動搖的不安心理狀態,轉變成持有堅定的態度與決心。

為了符合主角在偏遠地區醫院工作的忙碌感覺,導演在開拍前先告誡櫻井翔「不要太耀眼」,至於女主角宮崎葵這回將面臨懷孕及生產的過程,透露「真是件困難的事啊」。本片將於11月14日在台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