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8個月! 王泉仁閃婚迎娶小10歲日本女主播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才剛打完離婚官司不到8個月,台塑創辦王永慶的長孫王泉仁(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又傳出喜訊,而且選在10月15日在日本閃電結婚!根據東森財經新聞最新掌握,王這次再婚娶的是日本電視主播,跟他相差10歲以上,外型相當秀麗;對此,王則低調證實,但表示這是私領域謝謝關心。

就是這一幕2012年10月,王泉仁被拍到神情悠閒漫步在倫敦街頭,身邊陪伴著一名穿著風衣的女子,畫面放大可以看到兩個人雙手緊握,原來王的愛情世界真的開花結果,在跟前妻李晶晶離婚後,不到8個月就傳出在今年10月15日,情定日本電視台女主播。

真的是連父親王文洋都是最後才知道,王泉仁再婚選擇跟妹妹王思涵一樣,在日本的五星飯店宴請60人。剛回台的他則低調證實這是私領域,僅表示謝謝關心,但還是不願透露新娘名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離婚後的王泉仁,據傳都在日本、新加坡兩地幫父親置產,但看得出來也忙著尋覓真愛,至於這麼快定下來,就是可能女方已經懷孕,要再幫王家添寶寶了。資深媒體人蔡玉真指出,「在日本花了就我所知大概是6億,買了日本的一些就是房地產,日本的女性友人都是直接相關的。」

35歲的王泉仁是二房王文洋長子,多情也多金,據傳身價超過百億,在2010年砸下1600萬元,和交往17年的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舉辦世紀婚禮,沒想到隔年就傳婚變,女主角則是女主播李文儀,但遭對方否認。事後兩人關係緊張,王一度告李家暴,離婚官司一打就是2年多,終於在2014年離婚簽字。

告別昔日舊愛,王泉仁在日本則忙著追愛,而且喜歡的類型可都很類似,長髮飄逸、個性溫馴。蔡玉真談到,「富二代最喜歡的,然後最讓自己覺得說帶得出場面的,然後他們都希望身邊的女友很亮眼。」

王泉仁傳出喜訊,前妻則是很看得開,李晶晶臉書滿滿都是對女兒的愛,還在臉書上寫說,「媽咪就是我的時間,享受簡單的生活,開始閱讀,這樣一個好的文化藝術和語言。」

如今王泉仁有了心愛的另一半,還選擇在日本閃電結婚,跟女主播共組家庭,對照李晶晶獨自扶養女兒,這豪門世界的人情溫暖也令人不勝唏噓。(新聞來源:東森財經新聞)

關鍵字: 日本女主播閃婚台塑王永慶王泉仁李晶晶女主播王思涵王文洋蔡玉真首都客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女學生不喜歡吃青菜竟遭霸凌? 校方:年輕人在玩耍

女學生不喜歡吃青菜竟遭霸凌? 校方:年輕人在玩耍

台中市一所高中傳出疑似霸凌事件!臉書近日一段名為「不喜歡吃青菜的少女慘遭喜歡吃青菜的少女霸凌」的影片,在網路引發熱議,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不捨。《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稍早致電學校,校方表示畫面中的人已經在今年畢業,研判應該是年輕人在玩耍,並非網路所說的霸凌。

2014-10-24 11:15

天驕、芙蓉、毛依依 陸熊貓龍鳳胎全球徵名受熱捧

天驕、芙蓉、毛依依 陸熊貓龍鳳胎全球徵名受熱捧

自毛團團兄妹倆——「毛哥」、「毛妹」全球徵名活動啟動以來,熊貓粉絲及網路使用者的參與熱情高漲。據成都大熊貓繁育基地不完全統計,截至10月22日,全球網路使用者參與活動的人數已超過1900人,徵集到的名字約35對。

2014-10-23 18:27

神力長腿正妹「新娘抱」男友下樓 網:我是失敗的女友

神力長腿正妹「新娘抱」男友下樓 網:我是失敗的女友

有個大力士女友還真的挺不錯!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男子Darren Wu在幫正妹女友Trista Lee搬東西下樓時,突然被對方給一把抱起,而且還一臉錯愕。畫面PO上臉書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4-10-23 17:30

抓賊抓毒抓食安 警界吳英雄嗆衛服部:乾脆裁撤算了

抓賊抓毒抓食安 警界吳英雄嗆衛服部:乾脆裁撤算了

江宜樺日前下令要國安局統籌,請情治警察單位也要來掃蕩轄區內的食安問題,還要比照查緝毒品或酒駕的方式,列入績效配分。這讓基層員警非常不滿,一位署名「吳英雄」的刑警,就投書媒體吐槽江院長,痛罵這樣一來只會加重基層的勤務,警察原本是要維護治安,現在連食安都要管,衛福部乾脆撤掉算了。

2014-10-23 15:10

IKEA驚爆用過期奶漿做霜淇淋 消費者全吃光光

IKEA驚爆用過期奶漿做霜淇淋 消費者全吃光光

知名家具大賣場IKEA也黑心了嗎?台中市衛生局23日上午發布新聞表示,上周接獲民眾檢舉,IKEA台中分店涉嫌使用過期味全奶漿,製作成原味霜淇淋販售,經稽查後確認該店使用逾期食材,將依法開罰並移請總公司所在地新北市政府調查辦理。

2014-10-23 12:36

食安未落幕+伊波拉在即  柳林瑋:不要再看九把刀了

食安未落幕+伊波拉在即  柳林瑋:不要再看九把刀了

作家九把刀驚爆劈腿正妹記者周亭羽,攻佔各大媒體版面。沃草創辦人之一的醫師柳林瑋,23日上午在臉書PO文呼籲,如果大家想要對這個國家有點什麼貢獻,請「不要」再點入有關他的新聞連結了,短短2個小時的時間就有逾25000人按讚,包括連導演戴立忍也在內。

2014-10-23 11:46

義美臉書廣徵店面 鄉民憂遭貪小便宜的台人辜負到倒店

義美臉書廣徵店面 鄉民憂遭貪小便宜的台人辜負到倒店

被譽為食品業模範生、「台灣最後良心」的義美,日前在臉書粉絲團張貼拓點公告,希望大家提供適合開店的門市地點,消息傳出後有人叫好,也有也有人直言,「超怕你們被貪小便宜的台灣人辜負到倒店」。

2014-10-23 10:53

根本不用飛彈 張國煒轟食安風暴「慢性滅國」

根本不用飛彈 張國煒轟食安風暴「慢性滅國」

食安問題波及層面廣,不少企業主也紛紛出面喊話,像是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就說,任何企業的負責人一定要有良心和責任感,不可以做這種講不出的事情。長榮航空的董事長張國煒21日出席自家活動上,也直言這對國力影響大,根本是「慢性滅國」。

2014-10-22 18:44

中國唯一!河北「水下長城」再露芳容

中國唯一!河北「水下長城」再露芳容

中國的萬里長城大部分都在北方崇山峻嶺間蜿蜒起伏,但在河北省寬城滿族自治縣和遷西縣交界附近的潘家口水庫區域,卻有一段長城像巨龍入水般隱沒於湖底,形成了獨一無二的「水下長城」奇觀。

2014-10-22 17:51

長槍助陣!洪舅爆海巡辦公室開轟趴 網譏:這是哈林搖

長槍助陣!洪舅爆海巡辦公室開轟趴 網譏:這是哈林搖

已故陸軍下士洪仲丘的舅舅胡世和,在21日晚間於臉書粉絲團,張貼出一群花蓮海巡署岸巡隊員,穿著制服在辦公室跳舞的影片,並寫下「好ㄏㄞ喔…吃便當,拿長槍,開轟趴?」質疑海巡毫無紀律。

2014-10-22 11:07

兆豐金51萬存股族嗨翻!今年擬配發1.8元股利 創新高

兆豐金51萬存股族嗨翻!今年擬配發1.8元股利 創新高

兆豐金(2886)51.3萬股東今年領股利將會很嗨!今(23)日董事會通過發1.8元股利,含1.5元現金與0.3元股票股利,而股利高達1.8元將是金控成立以來新高水準。

2024-04-23 18:26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