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秦時明月》本週將推新弟子 改版再現強大絕技

圖、文/魔方網


 
華人第一動漫品牌改編,由奧爾資訊正式授權代理的Q版手機遊戲《秦時明月》於本週將推出與醫仙端木蓉擁有合體技能的「少年蓋聶」,強大的吸血技能與全體技能減傷效果,絕對會改變戰場上的彈指之間,同時為了使戰鬥更加平衡,醫仙端木蓉的技能也有做些微調整唷!
 
縱橫鬼谷、少年蓋聶 
在動畫中,當蓋聶與衛庄在對決時,雙方同時使出了鬼谷絕學「百步飛劍」,就當雙劍即將交鋒時,時間的記憶帶領著蓋聶回想起了當年與師弟在鬼谷子老師的嚴苛教導過程,那時候的蓋聶雖是少年時,卻有著非比尋常的堅定意志,和過人的天資,年少的臉龐不帶有稚嫩的氣息,反而是穩重的自信感!這令人印象深刻的片段與角色將完整詮釋在手機遊戲《秦時明月》當中。
 
攻擊 血量 防禦 速度
240 840 90 550
 
 
少年蓋聶基礎屬性
縱劍式:可對敵方單體造成傷害(優先前排),技能傷害的40%化為自己的血量。
 
 
鬼谷吐納術:與醫仙端木蓉的合體技能,可對敵方單體造成傷害(優先前排),技能發動後,我方全體弟子進入淨體狀態,受到技能傷害時減少15%的傷害2回合。
 
 
霸道至尊、墨家之最 
在這次全新「決戰機關獸」改版中,墨家與公輸家多年來的恩怨也將一決勝負,今天也將介紹兩架由墨家和公輸家研發的橙色機關獸,兩架特色均不同,優劣就等玩家們的見解與評估了!
 

橙色機關獸「赤煉王蛇」
由公輸仇將赤煉的毒蛇改造而成的霸道機關獸,其行動迅速,而且體型非常巨大,高速的攻擊可以在短時間內造成鏈狀4個對手傷害,並且有機率造成目標恐懼1回合,是非常強大的橙色機關獸!
 
 
橙色機關獸「機關銅人」
墨家禁地俠道中的守護者,並非依靠目測,而是憑藉地面上的重量變化來判斷對手位置與尋找攻擊目標,力量強大無比,正面擊中非死即傷,但缺點就是每次只能攻擊一個敵人,有較大機率可以使目標眩暈1回合。
 
 
《秦時明月》粉絲團將不定期舉辦許多活動與發送虛寶,同時也會更新最新消息!想或得第一手的訊息,請密切關注華人第一動漫品牌《秦時明月》吧!
 
Android 下載連結:
http://smarturl.it/qs_news
iOS 下載連結:
http://goo.gl/Pr9E5L
《秦時明月》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egand.of.qin 
《秦時明月》官方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7play.qins/
 

關鍵字:動漫改編秦時明月Q版奧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