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英明終於定情啦!岳父母結婚紀念日迎娶小8歲女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演員伊藤英明出道17年,曾演出《白色巨塔》、《海猿》等劇獲得好評,因為過去情史豐富,被封為演藝圈中的「花花公子」。不過,近來他突然宣布將步入結婚禮堂,對象是小他8歲的圈外人,日期就訂在準岳父母的結婚紀念日,消息一出令許多粉絲都感到驚喜。

▼伊藤英明將迎娶小8歲圈外女友。(圖/翻攝自伊藤英明官方網站、日網nikkansports)

據日本媒體報導,伊藤英明22日透過所屬事務所送出通知,宣布將在24日和圈外女友登記結婚,「她很值得尊敬,我覺得能夠和她一起生活下去。」不過目前還沒有決定要用什麼形式舉辦婚宴,也不希望公開太多交往細節。外界懷疑他的女友可能已經懷孕,但伊藤英明的友人澄清沒有這回事,也透露24日正是女方家長的結婚紀念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藤英明過去「花花公子」的形象鮮明,曾經多次和已婚女演員、模特兒傳出緋聞,但包括坂口憲二在內的好友們一個接一個結婚,讓他也跟著動了建立家庭的念頭。如今伊藤英明即將邁入40歲,終於決定和31歲的女友互訂終生,也獲得粉絲開心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