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鄭凱文指甲好了第6戰先發:壓力在桃猿

記者古依晴/台中報導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23日進行第5戰,中信兄弟要全力取勝保住生機,若有第6戰,兄弟將由鄭凱文先發,他說已經準備好,指甲的問題幾乎快好了,不影響投球,現在能做的就是不要想太多,最好是「空白的」,專心投好每球,投到自己的要求,和第2戰相比,壓力反而比較小,因為桃猿主場,壓力在對手身上。

鄭凱文是本季勝投王,總冠軍賽第2戰只投了3.2局就退場,最終無關勝敗,但桃猿球員林智勝、林泓育等人都認為鄭凱文當天狀況相當好,球不好打,鄭凱文說,那天狀況還不錯,手指也沒問題,很可惜沒有壓制桃猿打線,以結果來看,不能算狀況好。

▲總冠軍賽若有第6戰,兄弟鄭凱文先發。(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當天情緒性發洩,鄭凱文說,總冠軍賽第1戰輸球,第2場比賽覺得大家都有期待,也希望拿出最好的表現,而且認為自己當時情況可以繼續投,才會比較激動。鄭凱文也坦承,第2戰壓力不小,因為1勝1敗和2敗之間差異很大,已經投到想要的位置還是被打出去,也只能再努力。

至於第6戰待命先發,鄭凱文反而認為桃猿壓力比較大,他說,就像亞運中華對南韓,大家都覺得南韓應該要贏,回到桃園大家也會期待桃猿應該要贏,再加上後面追回2場,氣勢會在兄弟,因此比起第2戰,鄭凱文認為再次登板心情較輕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