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羅德交流賽一軍分高下 應援團也要比拼

記者古依晴/台中報導

Lamigo桃猿總冠軍戰後將邀請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來台進行「桃園最強」交流賽,領隊劉玠廷說,雙方溝通後希望以國際賽的心情進行交流,而非僅只表演賽,正好在亞職大賽和冬季聯盟停辦的情況下彌補缺口,對年輕球員而言,也是很好的磨練機會,而且羅德應援團有「地表最強」稱號,兩隊啦啦隊也會進行交流。

桃猿和羅德將於10月31起至11月2日進行3場交流賽,劉玠廷說,此次羅德來台都是一軍球員,和2008年La New熊(Lamigo桃猿前身)與日職巨人的「巨熊交流戰」不同,當時巨人隊多是二軍,這次則希望是「台日分輸贏」,還將中華職棒的用球送到日本讓羅德練習。

▲桃園最強Lamigo邀日職羅德隊來台進行挑戰賽。(圖/Lamigo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德預計30日抵台,監督伊東勤會在當日召開記者會,還會在桃園球場練球,10月31起至11月2日進行3場交流賽,期間也會去品嘗台灣特色美食,劉玠廷說,羅德隊是第一次到海外進行交流賽,因此他們的球員也非常興奮。

桃猿主場正好位於桃園國際機場附近,羅德主場則是在成田機場週邊,劉玠廷說,其實兩隊進行交流可說是「機場球隊之戰」。除了球技切磋,劉玠廷表示,羅德官方應援團會一同來台,在啦啦隊技術上相互交流,場內同時會設置日僑或是日職球迷專區,場外也會販售羅德週邊品,對於本次交流賽充滿信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