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桃猿輸球就換人 陳俊秀下陳冠任上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Lamigo桃猿輸了22日總冠軍賽第4戰之後,23日不動的先發打線終於動了,將狀況不好的陳俊秀換下來,由陳冠任扛先發6棒左外野手,總教練洪一中表示,輸球自然就換人,陳俊秀的近況不理想。

▲Lamigo桃猿陳冠任。(圖/擷自中職官網)

桃猿由於在總冠軍賽打贏前3戰,所以前4戰的先發打線都沒有變動,但第4戰敗戰後,今天(23日)便主動進行換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表示,因為前3戰都獲勝,不想更動先發打線影響運氣與氣勢,但第4戰輸了,有必要讓表現不好的球員休息,換其他人上來試試看。

桃猿把陳俊秀排在先發6棒,要的是他的打擊,洪一中表示,既然陳俊秀的打擊不理想,左外野的守備也沒有陳冠任好,就讓陳冠任先發去打。

後段棒次藍寅倫與余德龍打擊近況不錯,洪一中並無打算把他們的棒次往上調動,他表示,不是狀況好就要向上調整,最重要的是打線串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