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氣象主播帶愛犬上鏡播報 狗狗失控搗蛋搶盡鋒頭

 

▲氣象主播帶愛犬上鏡播天氣預報,狗狗卻頑皮搗亂,弄得主播好狼狽。(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氣象主播邁克‧索貝爾(Mike Sobel)為了宣導寵物領養,特地帶愛犬Ripple上鏡播天氣預報,沒想到狗狗從頭到尾不受控制,不斷咬繩子、衝來衝去,最後還咬斷牽繩飛撲主人,搗蛋萌樣搶盡鋒頭!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加拿大氣象主播邁克‧索貝爾(Mike Sobel)為了宣導動物領養,特地帶著自己1歲半的米克斯藏獒(mastiff mix)Ripple上鏡播報天氣預報。但Ripple似乎不喜歡被束縛,不配合地扭動亂跑,還一邊拉扯牽繩想要掙脫,導致主播邁克顯得有點手忙腳亂,但專業的他仍堅持播完整段天氣預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幸的是最後牽繩終於被Ripple咬斷了!讓主播一陣錯愕,狗兒更直接猛撲主人想要討玩,主播狼狽的模樣還引來現場工作人員一陣爆笑。這段一邊與狗抗爭,一邊播報的天氣預報,讓頑皮的Ripple搶鏡風頭,大部分的觀眾應該很難注意到隔天到底天氣如何吧!

▲氣象主播邁克‧索貝爾(Mike Sobel)驚覺愛犬Ripple竟咬斷牽繩一臉錯愕,引起現場工作人員一陣爆笑。(圖/翻攝自YouTube)

▼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加拿大主播天氣預報Ripp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