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丼飯醬包缺貨? 吉野家:味全代工已下架

記者魏妤庭/綜合報導

食安連環爆搞得人心惶惶,有消費者到吉野家用餐,卻發現店員都說雞丼飯醬料缺貨,甚至醬油改成燒肉醬,懷疑原本的醬包有問題。對此,吉野家發出聲明表示,雞丼飯原有醬包委託味全代工,雖未用到豬油,但因擔心消費者有疑慮,從上週起停止供應,改用日本進口燒肉醬。

▲吉野家雞丼飯醬料為味全代工,為免消費者疑慮,從醬油改成燒肉醬。(圖/東森新聞提供)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網友在網路上貼文說很喜歡吃吉野家雞丼飯,但卻發現最近到店內點餐該項餐點時,店員都說醬料缺貨,將原本的醬油改成燒肉醬,讓他懷疑是原本的醬包有問題。

吉野家回應表示,之前雞肉商品使用的燒肉醬及茶碗蒸,雖然委託味全代工製作,但配方都是台灣吉野家獨有,且配方本身未含牛油、豬油、椰子油等成分,自主檢驗後,這2項商品本身並無問題。不過,為了避免消費者疑慮,已經停止銷售茶碗蒸,並將雞肉商品的味全燒醬改成日本食研進口的燒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