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麥康納44歲身材像20 保持秘方竟是...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減肥是許多人一生都在奮戰的目標,只要飲食一沒有控制,就要花加倍時間減掉。前陣子因為《藥命俱樂部》拿下多項影帝大獎、從花瓶變演技派的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就完全沒有這個困擾,他坦言因為繼承老爸的好基因,所以從來沒為身材煩惱過。

▼馬修麥康納遺傳老爸好身材,想減肥1週就輕鬆搞定。(圖/翻攝自movieclip、《GQ》)

馬修麥康納擁有一張俊俏臉蛋,雖然已經44歲,但身材保持良好,大家都以為這其中是有什麼特殊保養之道,但他最近在接受《GQ》雜誌訪問時坦承,「我有很好的基因,我爸以前是個運動員,所以我在那方面也頗有天賦。我已經3年沒有用體重機。」不論是要增肥或減少3公斤,他都能在1周內輕鬆辦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馬修麥康納的愛妻行為也是舉世皆知,多次在獲獎致詞時感謝另一半,而他在訪談中談到婚姻,表示自己很享受其中,也從當爸爸之中得到了很多樂趣,但在一開始2人僅是男女朋友時,他一直在尋找觸發自己想結婚的動力,「我希望我是真的想要,而不是只是個目的地。」直到現在,夫妻倆一路上經歷許多冒險,「有些事就是她推動我去完成的。」再次把現在的成功歸功給老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