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牙醫鄰居38雙名牌球鞋 髮型師PO臉書炫耀被逮

張姓髮型師偷走牙醫鄰居的38雙名牌鞋。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熱愛收藏球鞋劉姓牙醫,上個月中發現自己的38雙球鞋陸續不見,但門鎖並未破壞,懷疑有內賊,追查發現原來是先前住在樓上的「型男」、張姓髮型師趁家裡沒人時偷走球鞋,還將照片PO上臉書炫耀,報警後警方根據臉書將張男逮捕。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南海路派出所18日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家中物品於9月下旬時陸續不見,失竊物品包含名錶、鋼筆、賓士FI賽車帽、現金等物,其中珍藏已久之名鞋38雙、包括限量的「喬丹鞋」都不翼而飛,更令人心痛。

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查訪得知該棟大樓中某戶租屋人張姓男子於10月初匆匆搬離,案發期間監視器亦無可疑分子出入,故研判應為同棟住戶竊嫌行竊。

房東則表示,張男時常上網,有PO臉書最新動態的習慣,警方透過關鍵字搜尋臉書帳號,經瀏覽後發現張男於臉書上PO文「越來越龐大了,除了你們還有十幾雙,兄弟姊妹可以自己走嗎」,並上傳贓物照片數篇,炫耀所擁有之名錶、球鞋等。

當警方登門「拜訪」張男時出示「臉書證據」,張男頓時啞口無言,並坦承為炫耀而行竊。張男被依竊盜罪嫌被移送法辦,劉姓牙醫的38雙名鞋全數失而復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