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上訴黨籍案 王金平:仍盡黨員責任輔選

▲立法院長王金平回應黨籍案上訴。(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對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存在案提起上訴,王金平23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上訴是黨的權力,因此尊重黨中央決定,但他會盡黨員責任,繼續努力輔選,後續事情一切都交請律師團處理。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37天,國民黨選擇持續上訴王金平,輔選基隆市選情的國民黨立委謝國樑沉痛表示,「我們在第一線聲嘶力竭喊團結,黨中央上訴舉動無疑是給我們重重一擊」,黨中央的上訴決定非常錯誤。國民黨立委呂學樟也認為,黨中央上訴不單是南部,全國選情都因此受影響。

王金平則認為,是否影響選情並不清楚,不過會盡黨員責任,能輔選就不會推辭。對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形容,與總統馬英九都是「明星商品」,呼籲黨內團結,王金平說,團結還是一樣團結,連勝文或是其他縣市,只要跑得到的地方都會多站台、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