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被扭曲!連勝文:很少人對我罵馬英九跟王金平的事

▲面對民調落後柯文哲,連勝文表示,網路上流傳許多他的假政策。(本報資料照/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距離台北市長選舉只剩一個多月,面對近日幾份民調的結果,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都處於落後態勢,和年初領先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狀況已不相同,對此,連勝文特別強調,他沒有失望的權利,之後也會繼續「燃燒自己生命的每一份力量」去爭取勝選。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3日赴廣播節目錄影時,被主持人問到近日媒體所做的選情民調,顯示連勝文都落後柯文哲約10%左右,是否對這樣的結果有點失望?連勝文強調,他沒有失望的理由或權利,未來會「燃燒自己生命的每一份力量」去爭取勝選,但是他也坦承,自己在宣傳上可能不夠,導致民眾都不了解他的政策,不過話鋒一轉,他也痛批,主要還是因為有許多選民,在網路上看到被竄改、扭曲、斷章取義的「假政策」,讓他感到很氣餒

連勝文表示,他們每天努力宣傳政策,許多民眾卻還是不了解,或是透過網路得到混亂的訊息,導致大家對他「斷章取義、栽贓抹黑」,至於許多潛在的支持者,是否因為「馬王鬥爭」而選擇不表態?連勝文認為,這很難講,不過他曾經因為食安、國教問題被人破口大罵,卻很少人對他罵「馬英九跟王金平的事」,他覺得這並不是大家不表態的決定性因素。

連勝文並指出,他希望提出讓大家感到「認同」的政策,包括面對高齡化社會的來臨,將台北打造成銀髮族「居住樂活」的城市,在社區成立更多老人照護中心、鼓勵銀髮族參與社區事務、 甚至在傳統市場加裝防滑設計,全面進行公共空間、公有設施的系統姓改造外,對於年輕人最關心如何成家立業的議題,主持人直言,柯文哲雖然較年長,但在這塊的願景上,似乎爭取到更多年輕人的心,連勝文馬上說明,他也提出了許多青年政策,像是發展「只租不賣」的模範住宅概念,設置青年創業中心,利用社區營造設置托嬰、托幼、健康管理照顧,最重要的是全面創新就業機會,提高工作薪資,要讓「從小到老」的台北市民都能受到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