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彈療癒風遊戲《のせのせもちはむ》軟萌倉鼠疊疊樂

圖、文/APP星球

打打殺殺的遊戲玩久了,身心疲勞時還是玩點可愛的小遊戲放鬆一下吧,前一陣子推出的可愛遊戲經常是喵星人汪星人的題材,但是波羅蜜這次玩的遊戲《のせのせもちはむ》主角可是小倉鼠哦。

 

日本遊戲公司mediba推出的超萌倉鼠疊疊樂!遊戲中一共有五種不同造型的可愛倉鼠,每隻都依照日式和果子的特色去設計外型,玩家要做的就是將可愛又可口的小倉鼠一隻隻往桌子上疊,疊越高分數越多,中途只要有一隻倉鼠掉下來就算挑戰失敗了哦!

剛進入遊戲時,畫面上會有一個小桌子,而倉鼠們則會出現在右上角,玩家必須利用拖曳的方式,將倉鼠移動到理想的位置上。


▲倉鼠的造型都好可愛哦~,這麼可愛的時刻講什麼男人的浪漫啦!
(圖/APP星球提供)

 


▲好可口的感覺,不覺得和和果子的相似度很高嗎?!(圖/APP星球提供)

 

如果擺錯位置導致重心不穩,倉鼠塔就會倒塌哦,過程中只要有一隻掉下來,就算挑戰失敗了。


▲吱!兄弟們不要慌張!我們會挺……啊啊啊要倒了!!(圖/APP星球提供)

 

如果放的位置不滿意也不要緊,倉鼠們還挺有彈性(?)的,如果有幾隻的位置稍微偏差了,還能用拖曳其牠倉鼠去擠一下把牠彈回正確位置。


▲而且還有這個向日葵種子。(圖/APP星球提供)

 

這個種子可以餵給倉鼠吃,當倉鼠吃了之後,外型就會發生變化!


▲啊~吃了向日葵種子後軟綿綿的癱軟了~!!!!(圖/APP星球提供)

 

超治癒的是不是!而且波羅蜜玩著玩著突然覺得好餓(?)。這款《のせのせもちはむ》不需要太費力氣,玩起來輕鬆愉快,而且倉鼠疊上去時還會看到牠們充滿彈性的顫抖兩下,也太可愛了~推薦給想被治癒身心的玩家們,來玩倉鼠疊疊樂吧。

關鍵字:のせのせもちはむmediba益智休閒倉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