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Superfly 熱唱派遣女醫X 新劇主題曲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成為新廣告愛用旋律的FU~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先送上這首2009年推出的單曲「Alright!!」是不是覺得旋律依然熟悉呢?「Na-NaNa...」印象深刻的前奏與吟唱,至今仍成為某家男士潔面、洗髮精產品的廣告配樂專用曲,當年搭配了富士刑事劇「BOSS」而大受歡迎之後,如今再次搭配了朝日電視新劇「ドクターX〜外科医•大門未知子〜」(Doctor-X,派遣女醫)隨著首播的火紅收視表現,這首新曲「愛をからだに吹き込んで」(將愛注入身體中)想必也值得期待其火紅的銷售表現。

即將在下個月18日正式推出的這首新單曲,現今推出了90秒的音樂宣傳帶,Superfly令人欣喜的搖滾與歌聲爆發力仍是關注焦點,火熱卻行雲流水般的歌聲,讓她有著和一般J-POP歌手很不一樣的呈現方式,同時發售的前20000張限定版單曲中還收錄了7首經典曲目的DVD,勢必造成搶購熱潮,下半年的Superfly,真要超級飛翔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左撇子特映 / 安娜卡列尼娜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竹內瑪莉亞:今夜是爽快趴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別為你的沒教養辯解成說話直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