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拋開男女!Camper秋冬新鞋大玩無性別中性風

圖、文/GQ

中性風這幾年一直不斷在時尚圈出現,每家品牌皆推出不同主打中性風格的單品,打破外界對性別刻板印象,這股風最近也吹到西班牙休閒鞋品牌Camper身上。Camper今年找來法國時裝設計師Romain Kremer接掌新任創意總監,推出一系列中性風格的新單品,打造出無性別的時尚魅力,更突顯鞋本身的獨創風格。

總是以前衛、充滿未來感設計風格的法國設計師Romain Kremer其實2009年就跟Camper推出聯名系列,這次接掌創意總監,將經典黑白當做本季色調,呈現純粹、優雅、簡單的時尚氣息,並採用全新的科技工藝與強化鞋面材質,以中性的靈感,褪去男、女性別的框架,讓本季鞋款看起來男女皆宜。

在這季Camper男鞋裡一共推出四種新款,分別有1980、Bowie、Magnus以及Pelotas Ariel延續款。1980以無性別風格融入軍中元素,皮革與底部橡膠,並兼具保暖功能;Bowie系列則是以牛津鞋的造型,搭配撞色鞋底,給紳士型男的新選擇;PELOTAS是Camper的獨有鞋款,這次以蠟面皮革打造,並360度縫合,底部保留87顆彈力小球,加強防震效果。

想跟上今年秋冬無性別的時尚風潮嗎?快來Camper挑一雙鞋,邁開步伐往前走吧!

延伸閱讀:
>>看更多Camper秋冬新鞋
>>Coach首次發表男士鞋履系列 台灣已經買得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