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許銘傑氣沒接到球怒摔手套:情緒有點過頭

▲Lamigo桃猿許銘傑總冠軍第四戰先發吞敗。(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古依晴/台中報導

中職總冠軍賽第4戰中信兄弟以3比1獲勝,Lamigo桃猿先發投手許銘傑吞敗,他說,本場比賽的狀況和感覺是近期來說還不錯的一場,6局被打到手時,氣自己沒有接到球,才會有摔手套的動作,可能情緒有些過頭,當時教練團想將他換下場,但就這樣下去覺得對不起自己,至少把下個人解決,才會投滿6局退場。

許銘傑此役先發6局,被敲出9支安打,失3分都是責失分,沒有保送,送出6次三振,吞下敗投。許銘傑表示,雖然被打9支安打,但都不是很強勁或特別扎實,覺得自己的任務算完成了,謝謝隊友的幫忙,至少在場上沒對不起自己,要求的都有做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第四戰Lamigo桃猿許銘傑被陳家駒擊出平飛球打中前臂。(圖/記者周宸亘攝)

6局許銘傑面對陳家駒時,被敲出投手方向的平飛球,許銘傑說,自己應該接得到,但球在處理前有些上旋沒掌握到,被球擊中右前臂,才會氣自己而丟手套,還說今天有幾球都是打到他的防區,卻都沒能攔住蠻可惜的,只能回去再練。

許銘傑在日本職棒打過季後賽,但台灣的總冠軍賽是初體驗,他說氣氛很好,很享受比賽,而且捕手的配球都有投到位置,23日的比賽應該在場邊當啦啦隊,看隊友的表現,如果系列賽還有機會上場就加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