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6載朝夕相伴 23歲女主人與愛犬拍最後合照留念

▲ 瑪莉亞與愛犬小胖拍最後合照留念。(圖/Suzanne PriceSuzuran PhotosREX/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親人離開人世是人生最痛苦的時刻,寵物逝去亦然,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23歲的女攝影師瑪莉亞.夏普(Maria Sharp)決定為她的愛犬小胖製作一部相冊,這樣她就能永遠記得牠。

小胖(Chubby,恰比)在女主人瑪莉亞7歲時,就來到家中與她作伴,當時牠還只是1隻1磅重(不到半公近)的小狗而已,瑪莉亞回憶,「我會把正在睡覺的小狗叫醒,然後我們就可以一起玩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人狗16載朝夕相伴。(圖/Maria SharpREX/東方IC)

時光飛逝,幾年前恰比的身體開始變差,先是檢查出了白內障,後來又漸漸失去了聽覺,睡眠也越來越差,再後來開始嘔吐,而且食不下嚥,餵藥也沒有效果,「我知道她不舒服,她的時間快到了, 比我預料的時間還快。」瑪莉亞說。

小胖最終因為身體太虛弱病逝,離開時16歲,陪伴了瑪莉亞16年的光陰,牠不只是一隻狗,「她是我時間最長、最要好的朋友」,瑪莉亞依依不捨。

▼ 瑪莉亞與小胖拍最後合照留念。(圖/Maria SharpREX/東方IC)

▼小胖失去視覺、聽覺,最後年老病逝。(圖/Maria SharpREX/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愛犬女主人合照Chubby恰比小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