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能遇到這麼好的女孩」 九把刀曾對女友深情告白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知名作家九把刀和女友小內交往9年,近來正在為外公守喪,卻被拍到帶中視正妹記者周亭羽上摩鐵,事後召開記者會承認劈腿,強調雖然很喜歡周,但未來還是希望能和女友走下去,引起軒然大波。他多年前寫下的舊文被重新翻出,文中深情對小內告白:「很感動能遇到這麼好的女孩。」如今卻面臨感情難關。 (想看更多九把刀認劈腿中視記者周亭羽詳情)

▼九把刀承認劈腿中視女記者周亭羽。(圖/翻攝九把刀微博、周亭羽臉書)

九把刀2007年發表《追到了就不必請客的戀愛》一文,透露剛開始和女友小內約會時,為了讓當時還在念大一的女方覺得受到重視,常常會搶著要負擔所有支出,卻被朋友直指這樣的行為很容易寵壞對方,他才開始感到擔憂:「我很喜歡小內,真的很喜歡,如果小內竟然被我慣壞,我會很傷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九把刀和小內開始正式交往,某次相約看電影、吃飯,事後習慣性地又準備幫忙付錢,卻被對方紅著臉阻止。小內表示,既然都已經開始交往了,真的不希望他再辛苦地出錢裝大方,「我也想要對我們的約會有貢獻啊!」這番話讓九把刀非常感動,感嘆居然能聽到這麼樸稚的答案、遇到這麼好的女孩:「這是戀愛的好兆頭!」深情地向女友告白。

▼九把刀曾對小內深情告白:「很感動能遇到這麼好的女孩。」(圖/翻攝九把刀微博

對於劈腿周亭羽以至於傷害交往9年的小內一事,九把刀在2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強調,從前一天晚上就不斷向對方道歉,雖然還沒有獲得原諒,但一定會好好把事情解釋清楚。他私下接受媒體訪問時,保證將來不會再劈腿出軌:「我女友值得我做這樣的保證,我很希望她可以再一次相信我!」並直言「非得到她的原諒不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