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飛撲美技落地翻滾1圈 詹智堯:有點意外

▲詹智堯第三戰美技飛撲讓林柏佑越投越有信心。(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古依晴/台中報導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Lamigo桃猿拿下3連勝,第三戰先發投手林柏佑拿下勝投,賽後林柏佑感謝隊友守備和攻擊幫忙,還特別提到詹智堯首局美技讓他越投越有信心;「詹帥」詹智堯說,只是照正常表現,專注每顆球,其實當下覺得有機會接到,但沒有百分百把握,所以球接進手套時有些意外、也很開心。

總冠軍第三戰在新莊球場開戰,林柏佑首局被張志豪敲安打,2人出局時,彭政閔擊出左中外野飛球,中外野手詹智堯移動相當遠的距離,最後美技將球接殺,還在地上滾了一圈,終止兄弟攻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出美技接殺,詹智堯說,當時覺得自己有機會接到,沒有時間思考就決定撲下去,接到的時候有點意外,因為沒有百分百把握,剛好打擊的是彭政閔,才會守得特別靠右外野,移動距離才會這麼遠。

而林柏佑當天的狀況,詹智堯認為,只有首局比較不穩,其實他投得很好,至於美技只是做好該做的事,正常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