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星世界遊王挑戰賽 最大獎送雙人機票加住宿

點評:可以去試看看喔~

▲捷星航空再次舉辦世界遊王挑戰賽,獎品總價值超過130萬元。(圖/捷星航空提供)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捷星航空宣布,自即日起至11月10日止,將舉辦「世界遊王挑戰賽」,只要參加民眾分享自己的旅遊夢想,就有機會獲得雙人機票與住宿。

有意參加世界遊王挑戰賽的民眾,可於活動期間藉由影片、照片與文字至捷星官網分享自己的夢想之旅以及其重要的意義,可以參加評選。除了合格者可獲得800元機票禮券獎項外,最後10強也可獲得8,000元的機票禮券;最大獎兩名各可得到雙人機票、5晚住宿和最高單日4800元的旅遊津貼補助,總獎項價值超過台幣1,360,000元。

捷星航空表示,去年舉辦時曾收取到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影片與創作,希望藉由今年的活動為台灣人發掘更多的夢想之旅。

關鍵字: 捷星航空 廉價航空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