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被諷「九把彎刀」!九把刀:不想要把彎彎扯進來⋯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九把刀被拍到帶中視女記者周亭羽上摩鐵,22日下午公開承認犯錯劈腿,正在請求交往9年的女友小內原諒。他的好友彎彎今年6月也爆外遇,成為眾矢之的,被問難道沒從彎彎的事得到「警惕」?他說不會用到「警惕」兩個字,「我就是冒了險、犯了錯!」他並強調不想要這時把彎彎扯進來!(想看更多九把刀認劈腿中視記者周亭羽詳情)

▲九把刀和女友小內交往9年,卻爆出劈腿事件。(圖/翻攝九把刀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把刀坦承劈腿中視記者周亭羽。(圖/翻攝九把刀、周亭羽臉書)

彎彎6月新婚不久就偷吃同為插畫家的黃大爺,當時九把刀沒苛責好友僅幫忙緩頰:「請給她一點點時間。」如今這番話再被翻出,讓許多網友覺得格外諷刺,還酸難怪兩人可以當好朋友,封他們是「九把彎刀」。 九把刀說,當初很多人希望他公開表示意見,他沒出來多說,是因為他一貫不評論戀愛的事,這條界線他很清楚。

▲彎彎數月前新婚就偷吃,鬧得滿城風雨。(圖/記者徐文彬攝)

他說,喜歡周亭羽這件事他不會否認,「這件事沒有對與錯,就是錯!」他確實犯了錯,也坦承這是他出生至今面臨過最大的「感情危機」。被問和周亭羽偷偷交往多久?他不願多透露細節,但承認「冰桶挑戰」時點名周,當時就已經喜歡她了!但這段時間以來從未對任何人提過兩人的事。

正等苦等女友小內原諒的他,在接受平面媒體記者訪問時,數度強調,現在除了向女友道歉、獲得她的原諒,沒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了!他直接央求記者「可以了嗎?我想要趕快回去陪她!」他在記者會時,一度講不出話,被問是否流淚哽咽,他否認想哭,只說:「我的眼淚是留給我女友的。」

▲九把刀認錯後接受媒體訪問,滿臉懊悔。(圖/記者林淑娟攝)

他想要結婚生子,但現在這種風雨時候,不是提結婚的好時機,兩人的感情也不用拿這些來「交換」,「最重要的是她的原諒,除了道歉,沒有其他更重要的事了!」至於周亭羽也有交往多年的竹科男友,疑陷入四角戀的九把刀說,「關於她的細節我無法回答,這是她的隱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