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看淡輸贏 周思齊要打出熱情與感動

記者許雅筑/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落入0勝3敗劣勢,22日總冠軍賽第4戰不能再輸,賽前隊長周思齊表示,桃猿準備得很充足,兄弟雖技不如人,仍要憑藉團結來贏球,若最後真的輸了,就明年再來,而比起輸贏,他更希望打出熱情與感動。

▲22日第4戰賽前,兄弟全隊在投手丘上圍圈。(圖/記者周宸亘攝)

面對0勝3敗劣勢,周思齊說,沒有別的,接下來就是要全贏。周思齊指出,桃猿準備得很充足,包括在投手配球、守備佈陣等方面都是,兄弟則是打完例行賽後,只有2、3天可備戰,「他們的先發、中繼、後援都很好,打擊也串連,前3場的表現沒話說。現在我們板凳、技術不如人,但仍要憑藉團結來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思齊表示,中職只有4隊,能奪得總冠軍的機會大,若今年無法奪冠,就明年再來,也許明年、後年就能成功。

兄弟奪得下半季冠軍後,老闆辜仲諒曾勉勵球員:「輸球沒關係,重點是輸球也要比對手開心,因為打球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周思齊認同這句話,他表示,這才是打球的初衷,比起輸贏,他更希望打出熱情與感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周思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