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洪一中打總冠軍賺票房 最難忘07年總冠軍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今年是第5次帶隊打總冠軍,讓他最難忘的是2007年與統一獅爭霸,他表示,在中華職棒最重要的是打進總冠軍,能不能奪冠就要靠氣勢與球運。

▲中華職棒上半季封王戰桃猿封王慶功。(圖/記者黃克翔攝)

洪一中在2006年帶領LaNew熊奪得隊史首座總冠軍,2007年再闖進總冠軍賽與統一獅交手,雙方砲火猛烈,熊隊在1勝3敗之後連拿2勝,打到第7戰澄清湖球場滿場,才以2比4不敵投1、4、7戰的費古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洪一中的記憶裡,2007年總冠軍賽是他帶隊打歷次總冠軍賽中,最好看且最精彩的一次總冠軍賽系列戰。

洪一中表示,那一年兩隊真的會打,各打11支全壘打,陳金鋒返台第2年,狀況正好的時候,打出4支全壘打,但可惜的是輸了。

對洪一中而言,最重要的是打進總冠軍賽,而不是結果,他表示,打進總冠軍戰對球隊的票房有很大的幫助,總冠軍是附加的價值,況且目前只有4隊,每一隊每年都至少有2次以上爭取打總冠軍賽的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