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魔術重金綁新籃板狂人 弗契維奇獲4年16.2億長約

點評:這份生日禮物真是夠大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奧蘭多魔術上季雖進入換血重建行列,但球隊對於陣中重點球星,仍採取主動的積極留人策略,新世代籃板狂人,同時也是球隊主戰中鋒的弗契維奇(Nikola Vucevic)今日便傳出以4年5400萬美金(約16.2億台幣)與球隊達成續約,對24日才要過24歲生日的這位年輕長人來說,無疑是先預收了一份生日大禮。

▲魔術弗契維奇傳與球隊達成續約共識,將正式晉升千萬年薪行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國《雅虎體育》報導指出,魔術趕在2014-15賽季開打前,搶先與先發中鋒弗契維奇完成了一紙4年的延長合約,合約總值約在5400萬美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也讓他成為「2011年梯隊」首輪新秀中,第五位趕在聯盟規範的10月31日續約大限前,完成延長合約的選手。若該年首輪新秀於此日期前仍未與球隊達成續約共識,明年7月就將取得受限自由球員身分。

過去兩季,聯盟中僅有5名球員能完成場均籃板皆達10次以上的壯舉,而弗契維奇正是其中一人。他在2012年透過4隊交易來到魔術後,過去兩季分別繳出13.1分、11.9籃板與14.2分、11籃板的精彩表現。

身高7呎的弗契維奇在獲得延長大約肯定後,新賽季也將肩負令球隊更上層樓重任。此外魔術也積極和陣中另一位前鋒哈里斯(Tobias Harris)趕在期限前完成續約。

相較於弗契維奇的「生日大禮」,2011年梯隊的許多名將,仍在積極與母隊就續約進行談判協商,包括雷納德(Kawhi Leonard)、湯普森(Klay Thompson)、盧比歐(Ricky Rubio)等人,都是下一波可能完成續約的重點球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弗契維奇魔術Nikola Vucevic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