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傳簽約謝霆鋒 王菲愛女竇靖童替生父竇唯新專輯跨刀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竇靖童遺傳到媽媽王菲的好歌喉及父親竇唯的音樂才華,先前曾發表英文原創歌曲《WithYou》受到廣大好評,還曾傳出謝霆鋒已經和她簽約鋪好音樂路,未來的發展讓外界相當期待。值得注意的是,她幫父親竇唯的新專輯獻聲,唱片製作也找來了她的祖父竇紹儒,可說是三代首度合作,引發網路一陣討論話題。

▼王菲愛女竇靖童從小就遺傳到優秀的音樂才華。(圖/取自竇靖童微博/王菲微博)

據大陸媒體報導,竇靖童為音樂家生父竇唯的最新專輯《潸何吊》獻聲,專輯也找來她的祖父竇紹儒,三代共同製作。而她在唱片中的工作內容負責人聲的部分,父親負責樂器「瑟」,祖父則是擔任笛子和排簫的演奏,三人在製作過程中有許多對於音樂想法的交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竇靖童的音樂天分遺傳自老媽王菲以及音樂家父親竇唯,她從小就對音樂情有獨鍾,並被過去的好友誇獎:「樂感極好,再難的譜,她看一兩遍就記住了。」先前也曾傳出要與王菲的現任男友謝霆鋒簽約,已經鋪好音樂路要出專輯,雖然消息並未獲得證實,不過她先在父親的新專輯獻聲,讓粉絲都很期待她接下來的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